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友好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3-07-05 09:17 离退休办 丛强

 

友好党支部爱心捐赠

与村小学教师座谈

为学生代表发放学习用品

走访慰问特困户

 

628,为迎接党的生日,燕山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离退休党委,结合走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组织综合科党支部、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革命老区、我校重点扶贫村、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台子镇景杖子村,开展了一次献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后勤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筹措资金、物品,重点为贫困村五保户、特困户带去了崭新的棉被褥15套,为山村小学师生们送去了学习及体育用品。驻村干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宝诚同志、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文超同志、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同志及全体党员实地召开了献爱心捐赠仪式大会,为村小学师生分发了90余套学习、体育用品。会后,有关领导又亲自携带棉被褥到五保户、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爱心捐赠帮扶行动温暖了当地群众的心,鼓舞了当地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士气。

本次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体现出基层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宏扬燕大精神释放出了正能量。同时,在对离退休人员工作管理方面,开拓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