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大社区荣获“最美社区”称号
2016-10-20 15:49

近日,为弘扬“开放、包容、崇德、尚美”的海港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充分展示海港区城市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不断凝聚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树立全市首善之区的崭新形象,海港区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最美海港”推选展示活动,燕大社区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美社区”称号。

燕大社区本着“一社多块”的目标,努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社区多模块化;注重文化团队建设,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以此作为加强燕大居民凝聚力、创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工作;注重生态环境建设,发挥政府与学校间的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拆违”工作,倡议居民“行为文明,环境共护”。

晚饭后,社区里的阿姨和奶奶们跳起了广场舞 (王三众摄)

荣获“最美社区”称号是对燕大社区工作人员及全体居民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日后其发展的激励与督促,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燕大社区一定会越来越好,引领美丽社区新风尚,展现“最美社区”新风采。

燕大社区居委会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