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6-11-03 15:44

2016年10月31日,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业务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杨帆书记向与会委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是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用十二个关键词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学习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篇文章。

与会委员和领导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解读,并结合自身主管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所学。杨帆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委委员,要率先垂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汇报了楼寓房产与居委会联合党支部所属预备党员刘春秋和张晓庚转正相关事宜,党委会一致表决同意了两位同志转正,刘春秋、张晓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