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在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新成绩
2017-03-01 11:51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燕大党字〔2015〕11号)和《燕山大学2016年度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燕大党宣字[2016]2号)精神,后勤集团党委深入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和典型。

楼寓管理中心员工2016年工作中,拾得手机117部,钱包48个,现金3000元,手表6块,充电宝17个,电脑7台,投影仪1部;通过多渠道找寻,所拾物品均已归还失主,多次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信;经营服务中心卫淑玲同志拾金不昧,拾到钱包后努力找寻失主,最终为失主挽回了损失;餐饮服务中心荣获“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称号;幼儿园教育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教师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经常收到家长的感谢信和锦旗,幼儿园还开展了为贫困山区的“爱心捐赠”活动;燕山大学居委会荣获“最美社区”称号。

集团党委专门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集聚社会正能量,挖掘和树立更多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塑造良好风气,促进后勤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