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五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3-29 10:34

3月 27日下午,后勤集团五届二次职工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7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谢延安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峰主持。

会议现场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后勤集团的主要工作,肯定了集团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2017年后勤集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报告指出,2017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后勤集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的关键一年。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后勤集团要夯实基础、创新思路,继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和亮点,凝聚起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总经理张文超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集团工会主席董立峰作的《履职创新主动作为为构建和谐后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后勤集团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和《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杨帆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加强学习,强化培训,提高职工素质;三要明确任务,加强管理,推动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本次职代会精神,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