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教育活动
2017-06-16 11:27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增强时代担当, 6月15日下午15:00,集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周边热点与“一带一路”倡议》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讲座中,魏老师围绕着朝鲜半岛问题、萨德问题、台湾问题及南海问题等当前中国周边的热点,以及中国对相关热点问题的外交处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形势分析。魏老师还结合国家的“高铁战略”详细介绍了我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分析了“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

魏老师以慷慨激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后勤党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振奋精神的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周边的国际形势,深入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国情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为祖国的的发展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杨帆书记强调部署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专项清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等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