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视查燕山大学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2017-10-20 11:55

2017年10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及市政府、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视查燕山大学今冬供暖准备工作。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副校长谢延安及党校办、后勤集团负责人员陪同。

张瑞书市长视查燕山大学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张瑞书市长一行来到东校区换热站,查看了燕山大学今冬供暖并入开发区热力网及换热站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询问了设备设施建设、检修维护情况。张瑞书市长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燕山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今冬供暖成功并网,不但为全市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还为其它企事业单位供暖改造做出了典范,是重大民生工程,要确保正常供暖,让全体师生温暖过冬。

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市政府在冬季供暖并网工作中给予燕山大学的强力支持,学校一定采取积极措施,配合市政府、开发区泰盛动力有限公司,确保今冬正常供暖,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洁净、温暖的冬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