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赴天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11-14 09:4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国主义信念,11月11日至12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赴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11日上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以“基辅”号航母为核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参观中,大家了解了舰船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深刻认识到强大的国防力量是实现国家和平发展的坚强保障,对我国近年来不断强大的军事力量深感自豪。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之前厅、伟大胜利厅以及“榜样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大家全面认识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过程,感受那段峥嵘岁月,被先辈们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在“两学一做展厅”,雷锋、焦裕禄、孔繁森、钱学森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后勤党员。

12日上午,大家来到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之行最后一站──周邓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向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敬献了鲜花,聆听了两位伟人不同时期的故事,为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国家的独立与复兴、人民的幸福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所深深触动,心中敬意油然而生,也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在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更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强军梦、强国梦。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使命,学习先辈们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