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1-14 08:38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燕山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学习安排意见》文件精神,11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学习会现场

杨帆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以“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等关键词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使与会党员干部更深入地领会了报告精神。理论学习结束后,杨帆同志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近期集团在制度建设、道路维修改造、集中供热并网工程及创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制度为保障,以精细化管理为依托,进一步坚定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要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的落脚点,戒骄戒躁、继续前行,争取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同志总结了近期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从工作痕迹、论证、规范、严谨、效果、预算、研判及工作即答卷等八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继续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将精、细、实、严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