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华北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调研
2017-11-20 17:35 王耀峰

11月14-15日,副校长谢延安带领后勤集团、安全工作处、燕大宾馆等单位负责人赴华北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考察调研。

11月14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胜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座谈会上,王胜本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在后勤管理、安全管理、宾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整体服务外包的经验。双方还就服务外包的模式、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组考察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学生宿舍、食堂及校园视频监控平台和消防控制室。

11月14日下午,考察组赴天津师范大学现场考察该校浴池废水热能回收项目,并听取了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大海对该校浴池现状、经营管理模式,以及废水热能回收设备运营情况的介绍。

11月15日上午,考察组抵达河北工业大学,与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建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后勤工作中的社会用工管理、服务外包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学校自管食堂和教工餐厅管理、校医院管理、后勤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及校园安保管理、宾馆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为推动我校在后勤管理、安全管理、宾馆管理等方面的改革起到了积极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