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谢延安到我校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29 11:22

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谢延安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谢延安一行先后来到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实地检查了保安值班岗、幼儿接送区、监控室、办公区、资料室、教室、寝室及室外活动区等场所,每到一处,谢校长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检查了安全保障、场地设施、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档案资料管理、保健卫生以及供暖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抽查相关资料,对发现的管理方面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检查中,谢校长现场办公,针对监控平台、户外场地改造、二园活动通道等方面的问题,与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谢校长强调,幼儿园要确保安全办学,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健全安全防范体系,实现幼儿园监控无盲区、全覆盖,要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好幼儿园安保力量不足问题,把安全责任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日常管理中的每个环节。要依法依规办学,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要统筹好办园规模和幼儿安全、教育教学质量之间的关系。

谢校长指出,幼儿教育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工程。他特别要求,要以近期曝光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为戒,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使我校幼儿园切实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一流幼儿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