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楼寓房产与居委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主题读原文学习活动
2017-12-25 15:2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内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后勤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楼寓房产与居委会联合党支部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读原文活动。

2017年12月20日上午,楼寓房产与居委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道胜主持,由组织委员李青松领学,围绕十九大报告的诞生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展开研讨。

党支部书记刘道胜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支部要开展“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肩上的光荣使命,要围绕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着眼大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有担当,每一次集中学习都要有不同的党员读十九大原文,谈认识、谈体会,真正把十九大读懂并将自身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后勤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