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基建及修缮管理中心与造价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6 10:26

2017年12月22日下午4点,后勤集团党委基建及修缮管理中心与造价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后勤集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宝竹同志主持。

基建及修缮管理中心与造价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王文晓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会议主题、“两个重大判断”、“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战略安排、十九大报告中对高等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等10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张宝竹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依托,结合实际工作,带领大家学习分析了2017年我国建筑行业发生的部分重大事故、重大行业政策变化,对2018年建筑领域的工作动态进行了预判。

全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思考、实践、领悟十九大精神,认真预判和筹划自己所负责的业务管理工作,埋头实干,除弊革新,为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