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5 09:38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1月4日下午,副校长谢延安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为车辆与能源学院、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燕大宾馆等部门的科级以上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谢延安宣讲十九大精神

谢延安宣讲十九大精神

谢延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深刻领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和国家命运所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十个深刻领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剖析解读。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理论全面、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会上,谢延安同志还简要总结了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亮点工作,对一年来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同时指出,作为领导干部,工作中要主动谋划、敢于担当,要在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严。他要求各级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政弦”、“安全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实际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