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餐饮中心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8-01-08 10:16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燕山大学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餐饮中心分别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向全体管理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QQ图片20180108101724

会后各餐厅利用电子显示屏、挂图、标语等形式全面开展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宣传,并积极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每周召开安全生产会,争取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餐饮工作安全稳步的进行。为进一步落实餐厅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心与各餐厅签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承诺书。

寒假将至,中心要求各餐厅利用寒假期间对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开学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