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除夕夜慰问一线职工
2018-02-19 08:32

2月15日除夕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副总经理张敦友一行,代表学校、集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文超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值班室、世纪楼值班室、东西校区换热站、东西校区开闭所、东西校区清水泵房等部门场所,向坚守岗位的职工拜年,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张文超总经理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嘱托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应急值守等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住宿、水电暖等正常运转,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谨记责任,值好班、站好岗,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