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09:28

按照《燕山大学2017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1月15日下午14:30,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管校领导谢延安、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王昕、燕大宾馆总经理贾晓光、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副校长谢延安参加会议

副校长谢延安参加会议

会上,杨帆同志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和贾晓光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谢延安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党委班子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要紧绷安全和廉洁“两根弦”,工作要讲规矩、防风险,时刻把安全工作和廉洁自律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增强核心意识,做到思想上紧随、行动上紧跟,真正在做实上下功夫;三要注重谋划,科学、合理、超前谋划工作思路;四要提高执行力,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工作中要有反馈、有落实;五要抓好源头工作,做好工作痕迹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六要增强担当意识,工作中要主动作为,敢于承担、勇于负责。同时,谢校长还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