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3-07 10:27

2018年3月2日下午,后勤集团新学期中层干部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院、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0007

会议现场

张文超总经理首先总结、梳理了2017年集团主要工作及寒假工作,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集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后勤集团2018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分解表,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和常规工作落实。他强调,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立足精细化管理,以精准服务为目标,积极谋划、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工作中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做到事事有汇报、有记录、有落实、有反馈;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廉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高效运转。

微信图片_20180307111130

签订《后勤集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杨帆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集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立“安全责任重于一切,安全事故否定一切”的安全管理理念,时刻以安全工作为先、为重,继续坚持安全隐患台账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工作教育培训,特别是公寓、餐厅、幼儿园、通勤车、施工工地等安全工作重点部门场所,确保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安全、幼儿安全,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他还对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集团党委和学校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党务工作。

会上,集团各中心、院、园部门负责人还与集团签订了《后勤集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