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09 16:07

3月7日下午14:30,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业务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IMG_0001

会议现场

杨帆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程序和有关要求,开展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杨帆书记对集团党建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制定详细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并做到以学促做,学做结合,提高运用政治理论解决后勤服务问题的能力。推进特色阵地建设,抓好“党员先锋服务岗”和“后勤党员在行动”特色活动,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关于特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评选思想进步、行为示范的先进分子,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培养发展,各支部要制定可持续的党员发展计划,严格履行发展程序,并注重从工人职工中发展党员,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