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家长送锦旗感谢后勤幼儿教师
2018-03-21 17:08

3月8日下午,张天骐小朋友的家长将绣有“疼爱无微不至 关怀教导有方”字样的锦旗,送到后勤第二幼儿园老师们的手中,以此感谢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QQ图片20180319091520

3月7日上午11:45时,幼儿园午饭刚刚结束,张天骐小朋友突然感觉嗓子不舒服,班级老师将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园领导并通知了小朋友的家长。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带孩子先后前往市中医院、市第一医院就诊,全程一直陪护在小朋友身边。直至下午14:30时,检查结果显示小朋友只是咽炎,无其他异常情况,老师和家长才安心的陪伴小朋友返回。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一直以来,后勤集团从幼儿园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每一名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让小朋友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后勤集团将继续加强对幼儿教师的培养,提高整体素质。各位老师们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信任、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回报家长、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