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五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3-29 10:04

3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五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岗位上的60余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谢延安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峰主持。

会议现场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精细化管理着力专业化服务 全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系统的回顾了集团过去取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2018年集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后勤集团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一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后勤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服务教学、助力科研、关注民生、保障安全”的宗旨,强管理、优服务、促发展,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水平,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总经理张文超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集团工会主席董立峰作的《牢记使命 履职创新 为助推后勤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后勤集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和《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围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杨帆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双代会”精神,杨帆书记代表集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守好底线,筑牢防线,紧绷安全廉洁两根弦;三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立的奋斗目标,奋发作为,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勇于拼搏,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