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2018-04-19 15:03

4月17日下午02:50,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对在“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2名党员予以表彰。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主持。   

IMG_0005

总经理张文超主持表彰大会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集团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争做先进,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0009

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集团“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12名先进个人提出了要珍惜荣誉,永葆先进本色的希望。他强调要通过基础、学习和服务三个着力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引导党员在服务中树立模范意识和奉献意识。要以深入开展“党员先锋服务岗”等特色阵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后勤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添薪助力,再谱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