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到西校区检查督导基建工作
2018-04-26 08:10

4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杨帆、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副总经理丛喜慧同基建及修缮管理中心工作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新图书馆工地、西校区十二及十三组团工地和西校区围墙检查基建工作。

在新图书馆施工现场,集团领导查看了外墙装修施工进度,仔细检查了装修材料的材质、色泽等质量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务必按照“鲁班奖”的标准施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确保新图书馆外表美观,玻璃幕墙通透明亮,并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外墙装修工作。

IMG_0055

集团领导检查新图书馆外墙施工

在西校区十二、十三组团工地,集团领导询问了室内装修具体施工方案,查看了组团内样板间的配套设施,要求施工单位合理设计室内布局,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抢抓时间,确保师生在秋季学期开学前入住。

IMG_0069

集团领导检查十二、十三组团室内设计

集团领导一行还来到山东堡路西校区一侧,现场勘察地势,共同研究学校围墙山东堡路段的施工方案,明确施工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