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05-04 17:42

为了加强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家园联系,4月28日上午,燕山大学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亲身体验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开放日活动近200名家长受邀参加,幼儿园向家长们开放展示了半日的常态活动。在集体教育活动中,老师们采用多种有趣的教学方法,借助多媒体教学手段,使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在课堂上,家长们认真聆听,欣赏着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IMG_4282.JPG

家长听课

不仅如此,家长还参与到孩子们的户外活动中来,与孩子一起做操、做游戏,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在园生活。

IMG_4318IMG_4355IMG_4384IMG_4336

幼儿运动

IMG_4335.JPGIMG_4363

家长参与间操

当日幼儿园向家长们发放了“半日开放活动问卷调查表”,问卷反馈显示出家长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体现出对老师为孩子健康成长所付出的爱与教育由衷的感谢,对幼儿园的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幼儿伙食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有的家长也留下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希望类似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IMG_20180503_122043

家长问卷

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看到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老师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成为了家校沟通的良好纽带,更好的推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