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活动
2018-05-04 17:36

为了深入做好园本主题课程的教材研究,加强教学质量监管,3月26日至4月27日期间,燕山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主题教学听评课研讨活动。听评课活动对幼儿园21名教师的主题教学活动进行了集中听课及课后评课研讨,提升了教师对幼儿发展的关注,发挥幼儿主动性的教育实践作用,提高了教师集体教育活动组织能力。

QQ图片20180503135125QQ图片20180503134943QQ图片20180503135102QQ图片20180425085640

听评课活动中,每位教师运用“六研六定”备课法,备好一节主题活动课。教学主任带领教师们一起听课,课后组织老师们从教材分析、教学流程设计、教学方法、课堂效果、教学基本功等方面进行评课研讨,之后每位教师再根据自己的教学反思和同事的评课建议进行活动设计的修改完善。幼儿园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分园长随堂听课,参与点评,在深入分析教材、全面性备课、师幼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燕山大学第二幼儿园教师在教学中的严谨求实的态度。她们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幼教事业中绽放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