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员工作会议
2018-05-16 11:33

5月11日下午14:30,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安全员工作会议,各中心、院、园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QQ图片20180516112844

会议现场

杨帆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范围,指出后勤集团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承担的重要的安全责任,要求安全员高度重视岗位的重要性,履职尽责,继续为集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添砖加瓦。

杨帆书记在对各安全员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安全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安全员要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生产、消防、卫生等方面安全工作,尤其是餐饮、楼寓、施工工地、通勤车和幼儿园等部门场所;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继续坚持好安全隐患台账制度,随时查、随时记、随时上报、限期整改;要注重利用微信群、安全网格管理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及时高效解决安全问题。

会上,还通报了成立后勤集团校园巡查小组的情况。巡查小组设置专职管理人员,负责集团职责范围内的校园安全隐患和跑冒滴漏巡查、督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