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考勤及绩效工资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6-09-26 17:46

集团下属各部门:

根据人事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考勤和绩效工资两项报送工作,确保集团全体职工工资及时准确的发放,现将报送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本单位考勤工作。考勤员要认真做好考勤的日考、月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出勤的实际情况,杜绝少报、漏报等补发工资情况,如有特殊情况需补发时,必须由部门主管领导和主管人事劳资领导签字。考勤工作中出现瞒报、漏报或误报等情况,一经核实,集团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对考勤中多报,弄虚作假的,要追究部门领导及考勤员的责任。

二、职工因各种原因(病假、产假、在职学习培训、私人事务等)不能上班时,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在后勤集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请假审批表)。

三、根据学校有关规定,集团各类人员工资的发放须依据各部门考勤结果进行核算。为了能够如期发放工资,各部门须在每月倒数第二个工作日下班前提交纸质考勤报表和绩效工资发放表,并将考勤情况在本部门进行公示(同时集团将按学校要求对在编职工考勤情况在集团网站或公告栏内公示),接受全体职工的监督和举报。逾期不报考勤的部门,其被考勤职工的工资转入下月发放,所得税计算等后果由各部门自行负责。如遇特殊情况时,办公室另行通知报送时间。

四、各部门上报的考勤表必须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并签字确认,绩效工资发放表除本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外,必须由部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

附表1: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请假审批表

附表2:燕山大学请假审批表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

2016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