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2017年度热力管网注水的通知
2016-10-24 15:18

学校各用户:

   2016-2017年度冬季采暖工作即将开始,近期将对我校热力管网逐步进行注水,在此期间,为防止因暖气设施漏水造成损失,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公共区域要做好检查工作,家属区住户做到家里有人,注水时,注意检查,发现问题请及时报修。

   一、注水时间安排

   1、西校区:

   西校宿舍区注水时间:10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

   西校教学区注水时间:10月31日(周一);

   2、东校区:

   东校家属区注水时间:10月29日(周六);

   东校宿舍区注水时间:10月30日(周日);

   东校教学区注水时间:10月31日(周一)。

   二、报修联系方式

   1、学生公寓、教学楼、行政楼等向各楼馆门卫管理室报修登记。

   2、家属区住户向后勤集团总值班室报修登记,白天电话:8057008,夜间电话15603319588。

   3、室外主管网维修向后勤集团总值班室报修或直接向后勤集团能源保障中心报修。东校区电话:8387574,西校区电话:8582724。

   特别提示:

   2016-2017年度采暖费于9月份已开始缴纳 ,10月31日前为预收缴期,对在预收缴期一次性缴清暖费的用户,给予当年采暖费总额10%的价格优惠。

   学校将加大力度催缴拖欠的暖费,对无故拖欠采暖费将按相关规定停止供应水电暖服务,请早日交费,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后勤集团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