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缴家属区取暖费的通知
2018-01-10 15:24

家属区取暖欠费住户:

经核查家属区2010年-2017年取暖费缴纳情况,发现有部分住户欠费,个别住户连续几年欠费。学校即将发放2017-2018年取暖期的取暖补贴,为不影响欠费职工的取暖补贴发放和欠费住户电费充值工作,现将清缴欠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学校和热力公司提供供暖服务后,缴纳取暖费是所有住户的责任和义务。

2、请欠费住户尽快到后勤集团收费室核实缴费情况,确认欠费的住户可以现场缴费,缴费尽量采取划卡方式(银联卡均可使用)。户主本人如不方便到现场,也可委托他人到现场核实代缴。

3、1月12日中午12点之前仍有欠费的,各楼长将于1月12日在住宅楼的出口处粘贴本楼的欠费住户名单,请欠费住户务必在1月16日15点前到后勤集团收费室缴清欠费。

二、逾期欠费处理措施

1、我校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在1月16日17点前仍未缴清2010年-2017年取暖费的,将暂扣发2017-2018年取暖期的取暖补贴,待缴清欠费后再予以补发。

2、非我校职工的住户在1月16日17点前仍未缴清2010年-2017年取暖费的,从1月17日起暂停电卡充值服务,待缴清欠费后恢复电卡充值服务。

三、其他事项

1、个别室内温度不达标的,一律以学校后勤集团能源保障中心当年的测温记录为准。凡是当年没有测温的,或当年虽测温但达标的均需要及时足额补缴欠费;当年已测温且不达标的,按政府规定标准缴纳取暖费。

2、个别住户确因家庭经济困难且符合政府规定减免条件的,在履行相关手续后可在规定额度内享受减免,当年已享受减免的不得再次申请减免。凡不符合减免条件,或虽符合条件但取暖费超减免额度的,超标准部分欠费需及时补缴。

请广大住户相互告知,配合学校清缴工作!

联系电话:8061740

缴费地点:东校区浴池西侧

计划财务处后勤集团

2018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