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能源保障 
 楼宇管理 
 修缮服务 
 绿化环卫 
 餐饮服务 
 项目管理 
 经营服务 
 房产管理 
 医疗保健 
 幼儿教育 
 社区服务 
 其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流程>>社区服务>>正文
燕大社区计划生育办事流程
2016-09-28 15:31

一、办理一、二孩、多孩生育登记(准生证)

办理范围:夫妻一方为我省户籍,或者双方均为外省户籍、但在我省长期居住的,生育第一个或第二个子女均可在我省办理生育登记。

生育登记提倡在怀孕期间进行办理,对于已经生育第一或者2016年1月1日之后生育第二个子女的,未及时办理生育登记的,可以补办。

需提供证件、证明如下:

1、办理一孩生育登记证需出具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B超单、夫妻小二寸夫妻合影一张,进行办理一孩生育登记证。

2、办理二孩生育登记证需出具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第一个子女生育登记证、出生证明、B超单、夫妻小二寸夫妻合影一张,进行办理二孩生育登记证。

3、办理多孩生育登记证需出具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第一个子女生育登记证、出生证明、B超单、填写再生育审批表一式2分、夫妻双方《婚育状况证明信》各一份,夫妻小二寸夫妻合影一张,进行办理多孩生育登记证。

请携带有关证件到白塔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进行办理。

二、双方户籍均为外省的,需要查看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并录入网上办事大厅系统(2016年只能手工登记办理)。

三、补办独生子女证

根据《河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章第三十条之规定对自2016年1月1日起生育第一个子女父母不再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四、补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提供材料

出具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第一个子女生育登记证、出生证明、夫妻小二寸夫妻合影四张,在社区填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审批表》一式三份,加盖单位计生章或社区公章,到白塔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进行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