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新生入学生活保障情况
2016-09-09 17:53 王麒深

97日上午,河北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周中健处长一行来到我校,对新生入学生活安排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校长谢延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学生食堂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我校食堂的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食堂消防设施和食品卫生工作,询问了食堂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培训情况。周中健处长强调,学校要确保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并严格执行“留样”制度,防止食物中毒,同时要管好、办好清真食堂,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东校区学生公寓,向新生询问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公寓床上用品的采购和发放流程。检查组要求,学生公寓务必要做好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工作,切实保证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询问新生生活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新生入学生活保障情况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食堂和公寓的安全运行、校园门口及周边环境治理、稳定饭菜价格及公寓床上用品采购与发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在个别细节问题上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暑假期间,副校长谢延安召集专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并于824日,带领相关部门对新生入学生活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确保了新生入学后的良好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