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9-06 18:03

5月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业务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集团党委以“熔淬工程”为载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职责,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各党支部积极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党务工作计划。半年来,集团党委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坚持学做活动开展在基层的宗旨,以“学党章党规”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统一学、分组讨论学、个人自觉自主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思想素养都得到了提升。同时,设立了“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作表率”,“党员先锋服务岗”等特色活动,实施“小小巡查员”行动,使后勤党员自觉树立起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杨帆书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二是要加快集团党员队伍建设,加快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特别是工人党员的培养;三是各支部要根据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制定本支部新学期工作计划,记录党支部工作日志,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他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集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学”与“做”相结合,积极学、扎实做,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所学,做到以学促做、学用结合,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