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巡查
2016-08-26 11:45 王麒深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8月24日上午,副校长谢延安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校园安全、能源保障、环境卫生、餐饮服务、基建修缮、经营网点、幼儿园等工作进行了巡查。

 

谢延安副校长听取新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巡查组首先对东西校区的学生宿舍区、餐厅食堂、学生生活服务楼及周边公共区域的环境情况进行了巡查,校园整体环境较好,新生入住房间已粉刷完毕,个别单位存在着私搭乱放、卫生状况不达标等问题。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谢校长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在巡查世纪楼后停车场、西校区学生公寓12和13组团、新图书馆、燕东路、西苑幼儿园消防改造等基建与修缮工程时,谢校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现场商议、制定方案、限期完工。

 

巡查世纪楼后停车场工地

巡查中,谢校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事关师生利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对安全隐患问题要“零容忍”,并主动发现、尽早解决。

 

巡查学生公寓十二、十三组团工地

巡查结束后,谢校长要求各责任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尽快整改,确保校园整洁、安全稳定。希望各部门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