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谢延安副校长赴围场县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
2016-08-18 15:19 王耀峰

8月16日,谢延安副校长带领后勤集团、安全工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调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谢延安副校长对马连道村精准扶贫工作推出的“生态乡村农场”产业发展计划非常关注,把首站考察放在了村民赵宝武的养猪场和豆制品加工作坊。考察期间,谢延安副校长在鼓励这位青年创业者的同时,也对他的创业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谢延安副校长一行考察村民赵宝武的养猪场

在来太沟村,谢延安副校长到燕山大学精准脱贫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基地看望了我校关爱留守儿童教育服务团的老师和本村的留守儿童。

       

谢延安副校长看望我校关爱留守儿童教育服务团的老师和来太沟村留守儿童

在银里村,我校驻村工作组组长张向前向谢延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村里的自然情况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银里艺术酒店良好的运营状态。谢延安副校长对工作组的精准扶贫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燕大人创新、务实和贡献的精神,积极认真的做好所住村的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