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盐城工学院来我校调研
2016-07-15 09:07

7月14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薛浩率领该校财务处、基建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规划建设情况。副校长谢延安与后勤集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新图书馆建设工地。

 

来访人员参加我校国家工程中心

 

来访人员参观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工程中心、实验室的创建背景、基建概况、配套设施、管理体制、人才培养机制及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在新图书馆建设工地,工程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和工程进展情况,双方还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修缮改造、招标采购、资金管理等高校后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人员参观我校新图书馆建设工地

薛浩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双方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