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工学院来我校调研
2016-07-14 09:11

    7月13日上午,湖南工学院正校级督导胡波年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副校长谢延安,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谢延安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谢延安副校长对胡波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双方工作发展。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水电运行、食堂餐饮、绿化保洁等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模式。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节能节水改造、水电监管、合同能源管理、教学管理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后勤保障方面的编制与两型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园、教职工餐厅和东校区学生食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