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07-04 15:54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5华诞。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上午10时,后勤集团组织党员代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盛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辉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广大后勤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95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投入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推动后勤集团发展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