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精细化管理研讨会
2016-06-29 09:29

6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精细化管理专题研讨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延安、监察审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延安主持。

会上,张文超总经理重点围绕后勤人事、财务、信息化、水电暖、公寓楼宇、食堂餐厅、绿化环卫、基建修缮、招标采购、房产、经营服务、医疗卫生、幼儿教育、社区服务等14个方面介绍了后勤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举措和保障措施。与会人员就后勤精细化管理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谢延安副校长对各部门给予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后勤集团制定的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后勤集团充分吸取与会人员的建议,进一步改进、优化精细化管理方案;同时加强与各部门协调沟通、明晰工作职责,加强建章立制,使后勤每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把“精、细、实、严”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助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