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膳食服务科暑期维修改造西校区食堂
2013-09-22 09: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的基础条件和餐饮服务水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根据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检查要求,膳食服务科利用暑假期间对西校区食堂进行了维修改造,主要完成了以下改造项目:

一、重新维修了四台洗碗机

西校区食堂的洗碗机已有近10年的使用年头,因年久失修,已无法使用。为了保证餐具的彻底清洗消毒,膳食服务科于暑假期间对这四台洗碗机进行了维修,目前这四台洗碗机于本学期伊始重新启用。

二、粉刷食堂部分破损墙体

食堂部分墙体由于没有墙砖保护,年久斑驳不堪。经过暑假期间的重新粉刷,食堂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保持了食堂的环境美观,提升了食堂整体形象。

三、改造风味餐厅燃气管道

风味餐厅的部分燃气管道由于使用年头较久,上锈严重,存在漏气的隐患,严重影响食堂的整体安全。因此膳食服务科更换了风味餐厅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管道,并对一些上锈严重的管道进行了重新刷漆,以此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及食堂的正常运转。

四、清真后厨墙体安装pvc塑料扣板

清真餐厅后厨墙体上部及棚顶由于油烟污染及蒸汽排放不畅等原因已严重腐烂发霉,根据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建议,我们将清真餐厅后厨裸露墙体安装了pvc塑料扣板。这样既减轻了油烟及蒸汽对墙体的污染,同时也保证了后厨的操作环境。

五、维修食堂下水管道

食堂下水管道年久老化严重,有些管道已出现漏水现象,影响其他餐厅的正常使用,暑假期间膳食服务科维修更换了部分下水管道,确保了食堂整体环境的整洁卫生。

为了保证维修改造项目的顺利完工,膳食服务科部分工作人员放弃了暑假的休息时间,不畏酷暑,每天坚持上班,坚守在维修项目现场,以确保维修改造项目的顺利进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维修项目于暑假期间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始,食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老同学前来就餐,我们一直在为确保饮食安全及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而努力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