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后勤管理处经营服务部举行驾驶员技能大赛
2013-07-24 16:08 杜银宝

为进一步提高校内公共交通车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后勤管理处经营服务部于2013724上午8,在我校驾驶培训学校举办了校内公共交通车辆驾驶员技能大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化伟、张敦友,经营服务部总经理卢晓东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和专业技能操作两大项目。理论知识培训采取自行学习,主要涉及安全规章制度、道路交通法规、汽车故障检测诊断、车辆维护和保养等内容;专业技能操作包括车辆倒库、S路、侧方停车、坡起坡停等科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通过本次大赛,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得以全面提升。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驾驶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