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部署毕业生离校及学生调寝工作
2013-06-17 14:45 刘春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时刻,为了将各项工作做到扎实到位和稳妥有序,后勤管理处楼宇管理科提前进入全方位备战状态,认真策划,精心部署,积极启动各项工作。616日下午,楼宇管理科召集全体管理员召开毕业生离校及调寝工作专题会议,落实相关工作。

会上,楼宇管理科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全体管理员按照会议精神,逐一落实各项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班长、管理员要相互配合,严禁推诿,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和调寝工作。二是要求楼宇管理科全体员工要保持高度的紧张状态。今年有10000多名毕业生和2000多名在校生调寝,面对如此艰巨的工作任务,要以积极的心态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要发扬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认真对待钥匙收发、锁具调整、家具退还、设施检查、毕业手续办理等每一件细小的工作。四是加强与学院、学工处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五是要求管理人员加强公寓内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住宿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楼宇管理科全体职工郑重承诺,将继续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秉承“真情服务,爱心送别”的宗旨,通力合作,迎难而上,创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旨在通过职工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走出校门也将铭记母校深情,确保2013年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顺利离校。

最后,高化伟副处长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维护学校稳定大局,传承学校精神,发扬后勤管理处的优良传统,高标准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站好岗值好班,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与学工处及学院的沟通,确保信息畅通, 处理问题及时。四是要以师生为本,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务求做到快捷、便利、高效,确保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