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3-05-17 1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工作计划安排,5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办了“领航中国,扬帆奋进”十八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
    
这次学习特别邀请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教授,王老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以及“‘红色旋律’与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学科梯队学术带头人。王老师从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十六大以来党的执政经验总结、十八大重大理论创新、十八大的主要话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十八大的历史定位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王老师的讲座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受益匪浅,对我们的实际工作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