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3-04-29 15:25

 

4月28下午2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后勤管理处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隆重开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83人。 

会上,杨奕晨处长作了题为《精细管理,求真务实,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后勤管理处所做的工作,明确了2013年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经全体代表的审议,表决通过了处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文超同志强调: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二要风清气正促发展;三要真抓实干求发展。各部门要按照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后勤管理处稳步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