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2013-01-31 11:37

125下午3点,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班子成员以及70多名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

会上,杨奕晨处长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大退休职工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后勤的关注和支持,并提前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后勤管理处新成立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随后,参会老同志们畅谈了自己在后勤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并对后勤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后勤的发展寄予美好祝愿。

最后张文超书记表示,后勤管理处会积极听取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为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