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图书馆等基建工程建设情况
2016-10-14 08:28

10月9日上午,孟卫东、刘宏民、孔祥东、张福成、谢延安、赵永生、王宝诚、黄晟等校领导来到我校新图书馆、西校区学生公寓12和13组团等基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图书馆建设工地,听取了馆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目前,新图书馆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进展良好,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主体验收工作。随后,校领导一行视察了西校区学生公寓12、13组团,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近期施工计划,询问了施工工艺、质量控制、进度安排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措施和管理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指出,图书馆是服务我校师生、展示我校文化内涵的重要建筑,也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之一,后勤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务必紧密配合,按照“鲁班奖”要求落实各项施工举措,把燕山大学图书馆打造成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百年精品工程。校领导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12、13组团的建设务必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各相关负责单位要继续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两项在建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希望各参建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勤抓苦干,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助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