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举行集中学习会和支部工作会议
2016-10-29 15:43

2016年10月28日,后勤集团党委举行党员集中学习会和支部工作会议,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汇报了集团党委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情况,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网上党校学习,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切实完成学校下达的党员发展计划。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党委以“后勤满意服务、党员先锋示范”为主题的“党员先锋服务岗”特色阵地项目立项情况,要求各支部按照项目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巩固学习成果,并做好相关活动的记录和宣传工作。

会上,杨帆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解读,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质工作中来,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