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谢延安副校长检查我校供暖保障工作
2016-11-08 11:16

11月7日下午,副校长谢延安在后勤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供暖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

谢延安副校长检查东校区锅炉房

谢延安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东、西校区锅炉房,现场查看了供暖设备运行、管网维护、燃煤储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今冬供暖保障情况的汇报。目前,我校供暖已完成锅炉、电气、供水设备的安全检修,供暖管网的维护以及系统打压试水工作等前期准备工作,现已正常供暖。同时,学校高度重视供暖环保,脱硫剂等药品已购买到位,认真做好了脱硫、除尘等环保保障工作,并将积极配合省市环保部门的监督检查,落实有关整改意见。

谢延安副校长检查西校区锅炉房

检查中,谢延安副校长强调,供暖关乎民生,环保同样关乎民生,既要确保供暖,又要保证环保,在供暖的同时,将环境污染降到最低,切实做好规范供暖。他同时要求注重节能和安全工作,在保障师生取暖利益的前提下,实现节约供暖和安全供暖。

谢延安副校长对我校供暖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勤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供暖工作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