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被评为河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2016-12-13 14:39

12月9日,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2016年年会暨后勤改革发展学术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河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燕山大学后勤集团被评为“河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后勤集团王德鹏、刘道胜两位同志荣获河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副校长谢延安、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参加了会议。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被评为河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河北省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陆军恒作了河北省高校后勤管理分会2016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和交流了过去一年来后勤管理分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跃民围绕如何提高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突围政策瓶颈和破解管理难题四个方面发表讲话。会议还邀请了三位省外高校专家做后勤改革发展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集团以保障教学、助力科研、关注民生、强化安全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将管理目标具体化,责任明确化,流程规范化,服务优质化,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向精细化管理转变,逐步开创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