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两条例一准则”专题讲座
2017-04-24 17:11

4月21日上午9:00,后勤集团党委邀请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老师作了题为《两条例一准则——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的专题讲座。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学习现场

讲座中,张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三个方面为集团党员进行了辅导学习。他重点讲解了“两条例一准则”的主要内容,结合典型案例、时下热点列举了违反相关规定的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相关腐败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如何正确学习贯彻“两条例一准则”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讲座指出“两条例一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扎牢,给广大党员干部戴上了紧箍咒,对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从严治党,以及解决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讲座主题明确、案例丰富、重点突出,使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对贯彻落实“两条例一准则”、规范本职工作、约束自身行为具有理论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