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2017-04-24 17:39

4月21日上午8:30,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后勤集团“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对在“党员先锋服务岗”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名党员予以表彰。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峰主持。

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集团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集团“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的开展是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也是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迫切要求,对更好服务师生和推动后勤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员先锋服务岗”争创活动;各支部要强化领导,注重实效,不断完善“党员先锋服务岗”争创机制。

后勤集团党委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员先锋服务岗”争创活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引导每一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服务发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